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在全省领导干部统计专题培训班上要求
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今天,全省领导干部统计专题培训班开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作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报告。

  谢建辉指出,要坚持以高标准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统计工作的明确要求,认真对待国家统计督察初步反馈问题意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提升全省统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谢建辉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围绕加快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在从严上下功夫,抓好统计问题整改;在对标上下功夫,推进统计监测体系建设;在求真上下功夫,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在强化上下功夫,发挥统计监督职能;在精准上下功夫,开展统计分析研究;在深化上下功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

  谢建辉要求,坚持以高质效的履职尽责加强统计工作服务保障。要强化政治思维、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推动形成组织领导合力、部门统计合力、局队协作合力、上下联动合力,着力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科技建设、基层建设,不断提高统计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