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极建言献策 更好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我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人大代表座谈会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召开“我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代表们的真知灼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黄关春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炯芳出席。

  “要系统推进乡村金融,全面赋能乡村振兴战略”“要大力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的执法力度”……会上,12位人大代表结合各自领域实际,紧扣湖南未来发展,紧贴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

  刘莲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忠实代表人民、服从服务大局,主动宣传宣讲、推动落实会议精神。要在“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国之大者”和“省之大计”献良策,聚焦“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及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建议,更好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提升服务保障力,增强动员组织力,强化形象塑造力,强化管理监督力,切实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加强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和履职管理监督,助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