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溪1.2万多名干部下基层助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向晓玲)10月13日,泸溪县兴隆场镇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甘田坪村烟稻连作示范片,帮村民收割、脱粒、打包、搬运稻谷。这是该县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进村入户办实事”活动的一个场景。

  聚焦农业生产、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泸溪县广泛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2万多名党员干部深入11个乡镇的田间地头、村间屋舍,为农办实事,并采取召开院坝会、“微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活动自8月开展以来,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实事1.5万余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