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88家企业将线下参展广交会
349家企业线上参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罗兰君)作为集中展示中国制造和中国外贸形象的平台与窗口,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定于10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湖南将有88家企业线下参展,349家企业线上参展。

  本届广交会,我省参展展品主要为工具、工程机械、化工、日用陶瓷、土特产品(花炮)、家居用品、箱包等。省商务厅前期已安排专人,帮助参展企业了解本届广交会的相关政策,指导参展企业完成布展、参展工作,助力企业保订单、稳市场。展会期间,我省还将专设交易团知识产权工作直接责任人,为参展企业提供咨询、维权等指导,保护展商权益。

  本届广交会继续支持脱贫地区发展,湖南交易团组织了6家脱贫地区企业参展。

  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线上线下共有约2.6万家境内外企业参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