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6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在长沙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记者 邓正可 通讯员 李林英)网红城市长沙,国庆的热潮还未散去,又迎来一波新的文化热潮。10月9日,第26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在长沙开幕,本届文物交流会包含房间交流会、柜台交流会、域鉴2021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等主会场活动,以及域鉴老货床交会,域鉴研究院放漏、鉴宝等五大分会场活动,将持续至10月14日。

  在主会场参展的商家高达300余家。潇湘华天大酒店24楼至37楼,各间客房的房门大开,瓷器玉器、珠宝饰品、名家书画、文房雅玩、铜器摆件、文玩杂项、海外回流古玩艺术精品摆设其中,琳琅满目。

  房间交流会是近十年来文物艺术品市场流行的一种交流方式,来自全国各地古玩商们各自将带来的宝贝摆放在房间,再将房门打开迎客,收藏爱好者、商家穿梭其间,或鉴宝交流,或询价购买,这种交流方式既有私密性,也加大了古玩交流的安全性。不仅促进了全国各地古玩艺术收藏家们的交流,同时还带动了周边经济。

  “长沙有很多高质量买家,这一届交流会我特意换了一辆大型的商务车,能带来更多的宝贝。”来自江苏的第一位入住客户殷伟东,目前已经成交70余万元。

  本届文物交流会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域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