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卫江在长沙市调研时强调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加快培育壮大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奉永成)9月28日,副省长谢卫江率队在长沙市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产业链)发展工作,广泛听取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共商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谢卫江一行先后来到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发展难题。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科研创新力度,走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精细化路线。

  谢卫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探索具有湖南特色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路径。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聚焦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品种,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掌握核心技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之路,推进关键核心技术、共性技术攻关,潜心开展相关基础研究和新药品开发。不断优化应用环境,建立更加科学、高效的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体系,完善招标采购机制。打造“三品”标杆企业,推动产业链向高端延伸、产品向高端转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