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飞在省属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加强国企党建 坚定不移将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胡信松 王亮)28日,省属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长沙举行,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出席并讲话。

  这次会议主要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2016年10月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9月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属监管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陈飞指出,要加强思想武装,担当国企使命,坚定不移将国企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安全与发展,精准施策;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要开好局,起好步;坚持主业方向,抓住机遇,遵循经济规律、市场规律、行业规律和企业规律,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加强队伍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建设;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华菱集团、湖南建工集团、兴湘集团、湘水集团、国能集团湖南电力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作了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