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
吴桂英代表第十三届市委作报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记者 张颐佳 张福芳)今天,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吴桂英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殷切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报告。

  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长沙市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各项事业实现历史性跨越。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8.9%,先后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元,常住人口过千万的新跨越。

  吴桂英强调,今后五年,长沙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围绕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促进共同富裕,着力扩大改革开放,着力提升治理水平,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示范引领长株潭都市圈建设,加快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长沙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