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0次主任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0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炯芳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规划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2020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的方案、关于调整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的情况汇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