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实干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冷水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督查整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 邹娜妮 通讯员 朱华美 陈东红)8月16日晚9时,冷水江市金竹山镇卫生院疫苗接种室灯火通明。为尽快完成排队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护士赵艳已连续工作12小时。冷水江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在为群众服务中磨练党性,跑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加速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冷水江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解难题、见实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重点解决床位、学位、车位、厕位、岗位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目前,该市分类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A类清单项目24个、B类495个、C类984个。对涉及民生的重大事项,1万余名党员干部深入走访群众,挂图作战,按清单逐一督查整改、落细落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今年,该市全力推进“无籍房”办证,计划化解楼盘24个共4274户办证遗留问题,已有近1000户业主拿到不动产权证书;91个行政村卫生室全部达到标准化要求,全科医生驻村覆盖率100%;娄底幼儿师范学校升专扩建项目已完成11栋建筑主体封顶,预计8月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