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会见了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欧阳飞。

  谢建辉欢迎欧阳飞一行来湘参加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她说,湖南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湖南与加拿大交流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消费升级、医疗教育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多赢。

  欧阳飞祝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在通航制造与服务业、生活消费品、航空货运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交流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