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蒸湘区“小小宣讲员”播撒红色种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记者 聂沛 通讯员 曾晓姣)“这里有许多红色故事听,我很喜欢”“下次我要带爸妈过来”……6月24日,衡阳市蒸湘区联合小学30名学生,在该市红湘党群教育微展馆“打卡”学习。

  今年来,蒸湘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听红色革命故事,为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该区各学校还成立“小小党史宣讲团”,由学生志愿宣讲员利用课间、读报时间,到各班级宣讲党史故事。

  “小小党史宣讲员”还将红色故事带进家庭、带去社区。“1921年,一个伟大的组织诞生了,它带领着中华民族建立新中国,让人民当家作主。它就是中国共产党!”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学生、“小小党史宣讲员”曹萌希向肖家湾社区居民讲述《中国共产党简史》里的故事。

  “我们鼓励学生不仅在学校听红色故事,还要回家给长辈们讲他们听到、学到的红色故事,让每一位家庭成员感受到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大。”蒸湘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