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在全省农民工工作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坚定政治决心坚决工作态度狠抓落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记者 王为薇)6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全省农民工工作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

  谢建辉指出,做好农民工工作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内容,是衡量民生工作质效的重要指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坚定政治决心、坚决工作态度狠抓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氛围。

  谢建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实行专班负责、积极主动对接、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农民工工作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以工程项目为载体抓好相关制度和政策落实,以重点线索为指引抓好问题核处,以督察考核为手段抓好各项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以更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好分内工作,对标对表落实主责主业,及时、准确共享信息,及时报告并协同处理重大问题,加强对市州、县市区及行业的业务指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农民工工作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迈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