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去年为湖南农业“担险”236.87亿元
打造“大客服”体系提升保险服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汪婷婷 记者 黄利飞)中国人寿财险湖南区域“国寿616客户节”系列活动近日在全省14个市州如火如荼开展。作为湖南财险市场的主力军,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省14个市州118个县(区)乡(镇)。2020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44.86亿元,理赔款项达26.05亿元。

  在政策性农险业务拓展方面,该公司开发了55个品种262个农险产品,覆盖主要的粮食作物、经济作物、蔬菜园艺作物、果类、畜禽品种和森林等领域, 2020年为湖南农业生产提供风险保障236.87亿元,向超过13.1万家农户支付赔款3.98亿元;公司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保险、安全生产责任险、环境污染责任险、食品安全责任险、专利执行保险等责任险的发展;同时着力构建商业健康险与社会医疗、健康管理的融合发展。

  该公司总经理郭继敏表示,公司将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调整业务结构、完善产品、创新服务,推进各类保险产品与服务扩面提质,不断推进该公司在承保、理赔、客服等全流程的优化升级,打造涵盖售前、售中和售后全流程的“大客服”体系,为广大客户有效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高品质服务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