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假期高速车流日均279万辆
跨省车辆总流量同比下降46.7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江钻)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今天发布消息称,端午假期3天(6月12日至14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为837.3万辆,日均流量279万辆,同比增长8.03%。峰值流量为298.7万辆,出现在6月14日(端午节当天),是日常流量的1.5倍。假期跨省总流量63.9万辆,同比下降46.78%。

  总的来看,假期路网整体运行平稳。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45%以上集中在以长沙市为中心、以“一纵三横”高速主干道为主要通道的区域,形成潮汐性、波段性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态势。端午小长假3天日均流量较今年“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日均流量减少30.46%。省内区间流量同比增长18.07%。路网车型主要以省内短途出行、探亲访友的小型客车自驾出行为主。

  端午假期,车流较大的收费站主要集中在环长沙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以及G60沪昆高速湘潭北收费站和S21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长沙城东和城西两大出入口流量最为集中。全省断面流量排名靠前的路段主要集中在G5513长张高速长沙段、益阳段双向,G6021杭长高速长沙段双向,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湘潭段双向,G0401长沙绕城高速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