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康味道 大党初心
大型理论专题片《小康之大》9日晚播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记者 邓正可)由省委宣传部联合湖南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制作推出的五集大型电视理论访谈节目《小康之大》,将于6月9日20∶00在湖南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学习强国、人民网等平台播出。

  据了解,内容上,节目以历史眼光、全局视野和全球思维,聚焦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追求、建设到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梦想、伟大实践、伟大成就和伟大意义。形式上,节目以融媒体为手段,以理论为底色,融新闻、访谈、文艺等元素为一体。

  第一集《小康味道》围绕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重点阐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之大、意义之大;第二集《千年梦想》重点阐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之大、时空之大;第三集《大党初心》重点阐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事情之大、战略之大、难度之大、决心之大;第四集《人民创造》围绕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重点阐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场大实践、大决胜;第五集《明天更好》重点阐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贡献之大,以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我国发展的前景之大。

  6月9日晚湖南卫视将三集连播《小康味道》《千年梦想》《大党初心》,6月10日晚将两集连播《人民创造》《明天更好》,每集30分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