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 彰显学史崇德实绩实效
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率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并主持召开研讨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史崇德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贞的政治本色、忘我的奋斗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着力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见实效,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

  中心组成员瞻仰了何叔衡同志故居,听取“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专题讲解,感悟对党忠诚、以身许党的家国情怀;在谢觉哉同志故居,听取“廉洁奉公的楷模 秉公执法的典范——谢觉哉”专题讲解,感受“为党献身常汲汲,与民谋利更孜孜”的公仆情怀;来到许光达故居,听取“共产党人自身的明镜”专题讲解,感悟“三让”将军的崇高风范。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吴桂英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切实增强学史崇德的高度自觉;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精神追求,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要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充分彰显学史崇德的实绩实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办实事、解民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