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18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秀、新品、绝技,精彩来袭

  5月17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两台利勃海尔G7代挖掘机全新亮相。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辜鹏博 唐俊 摄影报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温韫泽 周洋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即将于5月19日开幕。5月17日,记者探馆发现,有的参展商专程带来首发新品,有的带来“独门绝技”,还有的带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网红产品”……精彩就待大幕开启。

  “专程带到长沙展进行新品发布”

  今年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来了不少“新朋友”,来自德国的利勃海尔就是其中之一。两年前,首届长沙展给利勃海尔中国市场部负责人陈翠留下了不错印象,今年接到邀请后欣然参展。

  此次利勃海尔设置了480平方米的室外展区,长沙展“首秀”将展出4台设备,其中两台是全新亮相的G7系列产品。两台G7代挖掘机的燃油喷射压力远高于行业内同吨位挖掘机的平均水平,这意味着燃油燃烧更充分,设备使用起来更节能。

  “开挖机像开小汽车一样,一键启动。”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工程师廖玉祥介绍,G7代挖掘机让机手操作起来更方便。比如,驾驶室里的电子屏幕可对发动机状况、机油压力、水温等进行监控,故障排查更简单、问题解决更快;操作手柄由液压变为电控,在面对坚硬岩石时,电控手柄操作起来更轻松,不用再考验机手的手劲,降低劳动强度。

  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杜德起重,已是第二次参加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在W2馆的布展现场,两台折臂式起重机一红一绿,高大醒目。“专程带到长沙展进行新品发布。”杜德起重现场负责人杨坤说。

  “快刀切豆腐”的激光切割机等你来看

  各场馆内的布展紧张而有序,许多设备已经进场,展台搭建加快节奏。

  “这是把生产线搬到展馆了吗?”位于E2馆的中车特装智能展位上,一台长达十多米的黑色大型设备,格外引人注意。

  “这是激光坡口切割机,切割30毫米厚的钢板,就像快刀切豆腐。”中车特装智能战略大客户经理彭真介绍。

  这台由中车特装智能自主研制的激光坡口切割机拥有一项“独门绝技”:激光探头实现灵活旋转,巧妙完成各类带坡度、弧形的切割任务,其所到之处,厚重的板材被一次性切割成形。突破传统激光头只会走直线的局限,解决了用户痛点,目前主要用于工程机械领域。

  广西美斯达集团的展位上,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物料处理设备都是“大家伙”。据了解,因为在首届长沙展上收获颇丰,这次美斯达集团将展示面积扩大到2000多平方米,旗下美斯达、柯瑞金斯、普石勒三大品牌齐亮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