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事·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吐鲁番西甜瓜上市了
湖南直播团队助力新疆瓜果销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田吉斌)眼下正是吐鲁番西甜瓜成熟上市时分。5日,“新疆是个好地方·走进吐鲁番”援疆助农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在吐鲁番市鄯善县吐峪沟乡启动,湖南直播团队现场助力瓜果销售。

  据了解,活动共有40余家疆内外企业参与,现场进行购销合同签约。抖音头部乡村美食主播“湘野红姐”、株洲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直播株洲”团队在现场直播助力。

  “举办直播活动,我们瓜农是受益者。”鄯善县吐峪沟乡洋海湾社区瓜农王轩说,他今年种植了100多亩西甜瓜,丰收之际,也发愁销售问题,援疆助农大型直播犹如及时雨,帮当地瓜农打通了销售渠道。

  本次活动由湖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吐鲁番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旅局,联手新疆湘疆优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近年来,湖南援疆前方指挥部致力于打通湘疆两地多种销售渠道,构建立足湖南、辐射全国的销售体系,实现市场援疆、科技援疆、智慧兴疆,树立特色农产品产业链援疆标杆。下一步,湖南将在吐鲁番设立直播大厦,实现室内定期直播,培育专业主播,推动吐鲁番农产品走向全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