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5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马栏山崛起“湖南第二高楼”
高380米,已进入地下室底板施工阶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记者 陈淦璋)劳动节里施工忙,湖南第二高楼、380米绿地V岛超高层“星城光塔”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记者近日从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获悉,“星城光塔”裙楼已施工至地下三层,塔楼已进入地下室四层底板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将达到“正负零”,“跃”出地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

  绿地集团2019年8月23日以底价31.49亿元,摘得位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2019长沙市072号”地块,实现摘牌即开工,规划了“绿地V岛”项目以及380米高的“星城光塔”地标建筑。

  “星城光塔”集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办公、五星酒店、云观光厅及云演播厅为一体,其外形融合了长沙西汉时期的漆器造型,立面“V”造型与马栏山“中国V谷”相呼应。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总经理黄薪表示,项目将引进国内外优秀视频艺术和文化创意等资源,打造独具一格的马栏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助力“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美好愿景加快实现。

  “星城光塔”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第二高楼。目前湖南第一高楼是452米的长沙国金中心,已经投入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