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构筑创新高地 智绘未来新城
智慧星城马栏山专场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记者 张颐佳 王晗)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智慧星城马栏山专场,16日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等出席。

  陈晓红以“智慧金融监管的前沿趋势与应用探索”,华为全球政府业务部副总裁马瑞以“共筑‘星城智能体’,共创美好新生活”等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本场论坛上,中科睿芯、来也、深信服、渊亭科技等9家人工智能龙头企业签约第二总部落地长沙。落地企业将利用教育、产业资源优势及湖南创新能力强、外向性程度高的特点,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及湖南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影响力。

  第二届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暨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论坛同步启动。围绕“智慧赋能、智造融合、智创未来”主题,集中展示人工智能产业各领域先进技术、设备及最新成果,是企业、单位等进行交流交易展示的顶尖服务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