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时随地“云上”学党史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官微上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记者 黄晗 通讯员 王嫣)近日,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正式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党史学习教育”也同步推出,为湖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搭建起了党史知识随时学、随地学、自主学、互动学的云端学习平台。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主要集纳湖南省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和中央、省直主要媒体重点报道,展示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反映学习教育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设置《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湖南行动》《宣讲学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时代先锋》《媒体集萃》等栏目,集部署、学习、互动等功能为一体。在湖南行动专区,从《学习领悟》《进展成效》《各地动态》《综述评论》4个角度,全方位聚焦湖南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还集纳了《党史上的今天》《湖湘潮 百年颂》《时小刻说党史》等特色鲜明、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媒体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