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湖南省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谭肃然)今天,民盟湖南省委会、民盟长沙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出席。

  全国政协委员杨维刚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杨君武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省直、长沙市盟员代表,民盟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大家表示,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认识全国两会的丰硕成果,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大局积极履职,努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重点就湖南落实“十四五”规划、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等重大问题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作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政策新动向新变化,多出解难之招、多尽为民之责,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