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强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
湖南前7月实有市场主体增至624万户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刘灵宁 周家庄)记者从今日召开的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获悉,通过强化执法、力推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措施,实现了市场主体稳增。今年前7个月,我省实有市场主体增至624万户,同比增长20.72%。

  今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强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企业开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在全国首创性提出知识产权“前置保护”,全面实施质量提升计划,成效明显。截至7月底,全省实有市场主体达624万户,同比增长20.72%;企业达143.54万户,同比增长22.07%。

  在壮大市场主体的同时,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强监管、严执法,围绕市场安全主线,在公平竞争审查和反垄断执法上不断发力,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多点开花开展消费维权工作,大力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疫情防控、经营性自建房、交通等领域监管,为市场主体发展提供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