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跃上新高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正创新讲好中国故事
长沙市年度外宣工作协作交流会举行

  湖南日报7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长沙怎么干?今天,“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精彩长沙篇章”——长沙市2022年度外宣工作协作交流会给出了答案。

  2021年,长沙坚持守正创新、融通中外,汇聚各级媒体资源、各方社会力量,传播、分享着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长沙故事。长沙加强协同联动,构建“大外宣”格局,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长沙形象和中国形象,吸引了一批爱讲故事、喜爱长沙的人,参与到讲述长沙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行动中来。

  现场,主办方为图片、短视频等宣传长沙的优秀作品颁奖,并举行《长沙一分钟》(Charming Changsha China》 )双语半月刊系列外宣微视频全球首发仪式。视频以精美镜头将长沙宛如重彩油画般的城市画卷徐徐展开,以一曲《浏阳河》奏响产业发展交响曲,以张弛有度的节奏彰显青春城市的发展活力,让人感受到长沙的故事、温度、味道和实力。

  现场,2022年度“人人都是长沙城市推荐官”活动启动,主办方呼吁,每一位长沙人以“人人都是城市形象塑造者、推荐官、传播官”的理念,让更多的市民、游客、国际友人、媒体、企业、协会都参与进来,面向世界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精彩长沙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