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跃上新高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红心颂党恩 党课铸税魂

  赓续红色血脉,昂首砥砺奋进。7月1日上午,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近两百名干部齐聚一堂,以简约庄严的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军带领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随即展开精彩党课。他从“鉴往开来、了解新中国税收发展史和所取得的成就经验;上下同心、深刻认识了解区局工作成绩与队伍风貌;履职尽责、推动石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方面深入浅出、阐述讲解,既有政治理论高度,又具工作实践深度,让广大干部深受启发。

  活动穿插充满红色元素的歌舞、朗诵节目,展示了区局干部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风采和力量。同时为一名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来,区局以“红色领航 动力赋能”党建品牌为抓手,上下一心、踔厉奋发,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引领与税收业务全领域融合,形成“党委率先垂范、支部筑垒强基、党员争先创优”层级辐射,获得各级集体个人荣誉30余项次。留抵退税工作获得地方党政领导批示肯定和中车株洲所感谢信表扬。

  区局分管党建工作副局长谌柳表示,下阶段,区局将继续纵深推进党业融合,创新开展各类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以担当作为、实干奋斗姿态创先争优、激发队伍动力引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少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