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敲门”喊话 实施一企一策
省应急厅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湖南日报5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记者今天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全省应急系统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通过“敲门行动”向居民“喊话”,对企业实施一企一策,做好应急物资保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今年,我省在全省范围开展“敲门行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号召全省应急系统干部党员利用“敲门行动”,在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安全提示提醒的同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新邵县应急管理局每天安排干部职工下沉到联点社区,对社区常住人口、流动人口情况进行摸排。

  实施“一企一策”,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省应急管理厅创新疫情防控条件下安全监管方式,发挥监测平台作用,强化重点危险源企业在线监管。按照“一企一策”,派出驻企联络员,对重点企业开展安全指导服务。实行安全检查上下级备案、结果互认,避免重复检查。对安全基础较好、安全风险较小的行业,推行安全生产承诺制,为企业减负。

  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全省应急管理系统主动作为,快速调拨,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在怀化市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怀化市应急管理局紧急调拨救灾帐篷、折叠帐篷、遮阳伞、折叠床、口罩、饮用水、方便面等各类应急物资,为防控摸排、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等工作提供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