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部署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专项督导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5月25日下午,全省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专项督导培训会召开。会议对专项督导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推动“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和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深入开展。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部署推动有力有序,依法打击不断深入,综合治理持续推进,“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和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成效。此次督导从5月26日开始,至6月13日结束。7个督导组将赴14个市州,深入一线,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阅、案卷查阅、线索核查、走访调查等方式全方位开展督导。会议要求聚焦组织领导、打击整治、行业监管、制度落实等督导重点,深入研判,有的放矢,确保实地“督战”督准、督实、督出成效。

  “这次督导是政治督导、责任督导、问题督导和作风督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平安办主任何俊峰介绍,开展专项督导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必然要求,是补齐专项行动工作短板弱项的有力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和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