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勠力同心把奋斗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访民进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潘碧灵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这次大会描绘了湖南民进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明确了‘以党为师、从严治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提升履职效能’的奋斗目标。”5月22日下午,新当选的民进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潘碧灵在接受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专访时说,“这是我们对全省民进会员的郑重承诺,也是新征程上再出发的动员令。”

  “过去5年,民进湖南省委会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治方向更为坚定。”潘碧灵介绍,5年来湖南民进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统筹推进组织体系、履职能力以及作风和制度建设等,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配合民进中央在湘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深入实施“优才工程”、深耕“文化惠民·同心共进”工作品牌等,履职尽责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持续注入了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我们要步调一致地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勠力同心把奋斗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如何将蓝图变为现实?潘碧灵表示,湖南民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纪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雄心、立大志,创先争优,着力打造一批在全省统一战线和全国民进组织中有地位有影响有特色的履职品牌。要明责任、强措施,狠抓落实,把干事创业的成效镌刻在湖南多党合作事业这片沃土上。要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实现更大发展。

  “我们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书写未来五年的精彩篇章。”潘碧灵说,湖南民进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