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湘商联盟主席团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22日下午,全球湘商联盟主席团会议在株洲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会议推选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文波为新一届全球湘商联盟主席团轮值主席。全球湘商联盟在2019年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上成立,旨在广泛凝聚湘商力量,弘扬湘商精神,促进各地湖南商会和湘商湘企健康发展。联盟成员单位由全球湖南商会会长和知名企业家组成。由24人组成主席团,并设有1名执行主席。执行主席从主席团成员中推选,实行轮值制,与全球湘商大会同步轮值。首届执行主席由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担任。

  为切实加强年轻一代湘商教育培养,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更好助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成立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的决定,并推选高诺集团董事长毛铁担任青委会主任。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广大湘商对家乡的投资信心越来越强,全球湘商联盟将着力提升全球湖南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竞争力,助力湘商在全世界范围内打响品牌,并发挥商会优势作用,积极响应“湘商回归”的号召,大力推进湘商回归返乡兴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