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生产月”宣传内容丰富

  湖南日报5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范警元)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记者今天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安全生产月”期间,我省将开展“安全生产三湘行”、“最美应急人”演讲比赛、 全省应急安全文艺调演等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我省将通过系列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到实处。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活动,督促企业法人、实际控制人、实际负责人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打造示范样板、开展应急安全科普,推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扎实开展,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将联动主流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推进“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走深走实。围绕危险化学品、燃气、自建房安全“三个集中治理”,报道各地各部门打非治违和排查治理进展成效,公布安全生产非法违法举报电话,加大曝光力度,形成有效的震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