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微微在全省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上强调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当好新时代地方政协领头人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10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第五期专题研修班——全省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在韶山开班。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作开班讲话并作专题授课。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研修班将充分发挥湖南省政协“三个基地”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落实落地,促进全省各级政协工作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促进全省政协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在课程设置上,由李微微作开班讲话,并作专题授课。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作视频授课;李民,省政协副秘书长龚文密,省委党校副校长刘艺,省政协原副秘书长吴志宪,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宣教部副部长白晓波等作专题授课。学员们还将围绕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政协云运用、委员工作室建设等课题深入交流。

  李微微在作“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当好新时代地方政协领头人”专题授课时指出,知责于心,就是要清醒认识岗位职责,对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有一个全面的把握。担责于身,就是要勇担应尽之责,主动以“政协之能”服务“湖南之为”,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履责于行,就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激发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和效能,发扬“闯、创、干”的开拓精神和进取状态,勇做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