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项目开工
朱国贤宣布开工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周阳乐)28日上午,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仪式并宣布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项目开工,副省长陈飞致辞。仪式后,朱国贤参观了省科技馆。

  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田红旗,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副主席王耀南等出席。

  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科技文化知识的需求,省委、省政府决定一体推进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成果展示馆建设和省科技馆改扩建,启动实施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项目。项目秉承“具备国际视野,体现中国气质,彰显湖南特色,服务大众需求”的建设理念,打造立足长沙、服务全省的特大型、现代化、智慧型科技创新馆。建成后的科技创新馆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南区突出科学普及,北区突出科技创新,将成为我省“三个高地”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重要阵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科技文化服务供给的重要平台。

  陈飞在致辞中指出,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项目是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基础工程,是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长株潭一体化的重点工程。省科协以及各方参建者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质量、安全、进度和造价控制,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民生工程,服务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