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新团员入团仪式湖南省集中示范活动在韶山举行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成君央 李东常)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7日上午,来自长沙、株洲、湘潭三市的1000名新老团员代表齐聚韶山毛泽东广场,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湖南省集中示范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湘潭市委联合主办,旨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000名新老团员在韶山村团总支书记毛宇的带领下,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团员代表宣读团员义务和权利,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韶山学校带来国旗下的演讲《赓续百年初心 砥砺奋进前行》,给予全场新老团员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新团员们来到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