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沿着总书记足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奕楠 通讯员 梁潇 曾彦彦)湖南省气象台4月17日1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8日早晨长沙、湘潭北部、岳阳、常德西部、张家界、怀化北部、娄底东部将出现能见度≤500米的雾,且有成片≤200米的雾,部分地区将出现强浓雾,能见度低,将对交通运输造成较大的影响。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8日起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全省自北向南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湖南南部地区局地有阵雨。

  具体来看,18日8时至19日8时,永州南部、郴州南部、株洲南部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后天早晨湘西北、湖南北部局地有雾;最高气温湖南北部地区20至22℃,湖南南部地区15至17℃,其他地区17至19℃。

  19日8时至20日8时,多云间晴天,其中永州南部、郴州南部局地有阵雨,20日早晨湘西、湖南北部部分地区有雾;最高气温湖南北部地区22至24℃,其他地区20至22℃。

  气象专家提醒,需注意防范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积水,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与安全出行的不利影响;以及持续性降雨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明后天湘西、湖南北部地区有大雾,外出需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