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银行在湘深耕科技金融
累计支持省内科技型企业超过700户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吕云祥 欧聪)记者近日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获悉,该行深入全省各园区,积极推动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支持,截至3月末,科技金融信贷余额47.22亿元,累计支持省内科技型企业超过700户。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结合省科技厅、长沙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的相关政策,针对科技型企业特点,推出了“科技通”产品金融服务方案,主要包括专精特新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普惠速贷三大板块。其中,该行围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匹配了每家企业最高50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已累计为73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逾14亿元。该行去年底还入围了长沙市知识产权质押风险补偿基金,运用风补基金为有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进行增额,已对10家企业发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6430万元。同时,该行上线普惠金融APP“京管家”以及全流程对公线上贷款产品“普惠速贷”,让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更加便捷。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负责人介绍,将继续向省内优质科技型企业倾斜信贷资源,从“增量、降本、创新”等方面予以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