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沿着总书记足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衡线安仁站铁路货场开通运营
将大幅提升湘赣革命老区货运能力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 (全媒体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谭利炳)今天,吉衡线安仁站铁路货场开通运营,这将大幅提升湘赣革命老区货物运输能力,助推老区经济发展。

  安仁站货场建了2条货物线,其中货一道有9个货位、货二道有8个货位,两条货物线一批装卸作业能力为17辆车,年运输能力达到60万吨。货一道为高站台,建有货物仓库,可进行怕湿货物装卸作业;货二道东侧场地为约2000平方米集装箱堆场,可满足集装箱装卸及正面吊作业。

  安仁站地处安仁县境内,该县是革命老区,也是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县、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重要组成部分。县委书记王洪灿介绍,安仁站开办铁路货运业务,将有效改变该县以往主要靠公路运输的状况,为打通公铁联运和铁海联运通道创造良好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