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沿着总书记足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度公共采购和国企采购示范案例”发布
中车株洲电机上榜

  湖南日报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毅 通讯员 龙文芳 颜红艳)记者4月9日从中车株洲电机公司获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日前发布《关于“2021年度公共采购和国企采购示范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中车株洲电机公司“打造智慧、高效、可控为核心的新一代供应链网络”项目,成为湖南唯一上榜项目。

  2021年,中车株洲电机公司搭建标准、规范的采购供应链制度体系,依托中车购平台,对业务流程进行固化,对内集成公司ERP、WMS等系统,对外建设供应商门户,构建数据共享、业务协同的采购供应链网络,并在不同应用场景分步拓展和实施。申报的“打造智慧、高效、可控为核心的新一代供应链网络”项目,系统提炼总结该企业采购与供应链网络平台建设的经验和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获得业内专家组一致认可,从150余篇案例中脱颖而出。

  本次还评出中国银联、中国移动、中国交通、中国电信等企业的42个采购领域优秀案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