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日报3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今天,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省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全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和“百优食堂·幸福职工”创优活动进行通报表扬。截至目前,我省已建立各级湖湘工匠培育基地253个,去年全年开展技能培训16万人次,打造了系列劳动技能竞赛的湖南品牌;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863个,去年累计筹集“送温暖”资金1.1亿元,走访慰问13.9万余名职工。

  会议肯定了全省各级工会取得的良好成绩,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办好首届“大国工匠论坛”,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自觉融入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全面提升劳动和技能竞赛质量水平,不断扩大竞赛覆盖领域和覆盖面;持续深化群众性创新活动,持续推进培育湖湘工匠、建设技能湘军“百千万”工程,打通技能人才发展通道;全力保障劳动领域和谐稳定,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做细做实做好服务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