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奋斗书写新时代湖南人大工作新荣光
省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为四树八创”活动总结大会

  湖南日报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江柯萍)24日下午,省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为四树八创”活动总结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讲话,副主任谢建辉、张剑飞、周农、彭国甫、陈文浩,秘书长曹炯芳出席。

  刘莲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中建设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要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建设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着力夯实民主基础,着力扩大有序政治参与,着力加强制度保障,努力探索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湖南的新路径新方式。要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中建设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以“长牙齿”的刚性监督推动解决问题,把“三个善于”体现和落实到决定权和任免权行使中去。要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中建设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在推进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上再加力,在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上再加力,在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上再加力,真正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用奋斗书写新时代湖南人大工作新荣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