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高奖励1000万元
省政府对2021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敏坚 黄晗)记者从20日上午召开的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获悉,结合省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情况,省人民政府决定,对2021年度推动“三个高地”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市州、县市区、管理区和园区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激励支持。

  记者注意到,2021年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科技投入产出指标总量和增量年度综合排名全省前列的有长沙市、株洲市、邵阳市、益阳市和云溪区、澧县、苏仙区、泸溪县、永定区、双峰县。按照表扬激励计划,长沙市、株洲市等4个市将分别获得1000万元奖励,云溪区、澧县等6个县区将分别获得200万元奖励,统筹用于科技创新工作。湖南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之大,由此可见一斑。

  在激励营商环境改善方面,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常德市,长沙县、津市市、临湘市、攸县、邵东市、衡阳县、桃江县、桂阳县、宁远县、洪江市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中排名前列。在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中,每个市将获得200万元、每个县市将获得100万元奖励。

  据了解,本次在31项工作中受到表扬激励的县市区、管理区及园区,除了将获得50万到1000万元不等的奖励之外,还将在绩效考核中获得加分,典型经验做法还将被重点推介,旨在激励全省上下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