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授牌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盼盼)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制止侵犯商业秘密不正当竞争行为,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今天,省市场监管局在长沙举行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三一重工、山河智能、国信军创(岳阳)六九零六、格瑞普新能源等4家企业被确定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长沙经开区、岳阳、郴州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被确定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

  省市场监管局介绍,商业秘密是知识产权的重要客体,已逐渐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局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纳入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大格局,开展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和示范企业创建。整个商业秘密保护工作采用试点先行,逐步推开的模式,分三年实施。围绕服务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等重点产业,率先启动湖南自贸试验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下阶段将逐步探索建立自贸试验区外更大范围、更多层次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示范站、示范基地,构建“点线面”结合的立体保护示范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