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飞主持召开专题研究会要求
切实降低汽车产业物流成本

  湖南日报12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娴)12月27日,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汽车产业降低物流成本有关问题。

  陈飞指出,汽车产业是我省支柱产业之一,但我省汽车物流成本偏高。深入分析汽车整车等大宗商品的流向、流量、流效,科学谋划物流通道,强化互联互通,促进多式联运,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进一步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对于提升产业竞争力、助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意义重大。

  陈飞要求,一要深化“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研究,推动规划落实。坚持降低物流成本原则,把物流成本是否降低,作为检验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成效的关键指标。坚持服务产业发展原则,完善宏观规划、设计,注重细节研究,推动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建设落细落实。二要细化研究企业,真诚服务企业。针对各主要汽车生产企业,根据季节变化,逐一开展物流方式和成本研究,确保畅通高效,让企业自主选择最佳运输方式。三要加快物流发展,降低物流成本。通过培育和引进现代物流企业、加快组建物流企业联盟、加快物流信息系统建设,推动我省现代物流业加快发展,切实降低我省物流成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