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隋忠诚在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上强调
为法治湖南建设广泛凝心聚力

  湖南日报12月30日讯 (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根据省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今天,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出席会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杨维刚、潘碧灵、胡旭晟、张大方、张健、雷震宇、段安娜、蒋秋桃、张敏纯出席会议,就推进平安湖南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隋忠诚强调,就法检两院工作进行通报协商,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把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坚持好发展好,为法治湖南建设广泛凝心聚力。希望“两院”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特约人员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优的条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不断提升民主监督水平,助推形成法治湖南建设的强大“同向力量”。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推动形成民主监督工作的强大合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