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省政协调研组在长沙宣讲调研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14日,省政协调研组在长沙市政协、天心区政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看望省市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调研履职情况,听取对明年省政协重点工作安排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安杰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要在政协履职工作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政协组织面向委员,委员面向社会、基层、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走向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和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和开展协商监督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发挥微建议作用,协助党委、政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各项活动中。要发扬“闯”“创”“干”精神,不断推进政协工作理念、工作平台、工作方法的创新,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争取新的突破。

  调研组一行还在天心区解放垸片区、湖南大数据交易中心等地进行了调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