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市:禁毒防艾 携手同行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在市县两级禁毒办指导下,常德市各乡镇(街道)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11月30日,在鼎城区谢家铺中学,镇禁毒办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开设校园讲座等形式,让学生们知晓因吸毒而感染艾滋病的利害关系,引导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增强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意识。

  12月1日,蔡家岗镇以“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群众讲解禁毒防艾相关知识,邀请大家在横幅上签字,并走进车站、校园、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手册400多份,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连日来,在石门县楚江街道,各社区卫计、禁毒专干走街串巷,入户宣传,呼吁大家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并积极举报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澧县小渡口镇中学举办了禁毒知识演讲比赛。选手们紧扣主题,演讲声情并茂,既阐释了毒品危害,又赞颂了禁毒一线的英雄事迹,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广大居民和在校学生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为扎实推进禁毒防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陈芳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