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蒸湘区 崛起湘南最大汽车销售街区
48个汽车品牌入驻,销售额年增长17%以上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聂沛 通讯员 曾晓姣)衡阳市蒸湘区杨柳汽车销售街区最近启动三期建设。该期建设项目除传统的汽车销售维修外,还将增加赛道试驾、汽车美容、合法改装等相关产业链。目前,已有20余家车企申请预订店面地段。衡阳市飞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准备在街区开设第三家汽车品牌4S店。

  汽车销售是蒸湘区传统商贸产业,有着近20年的历史。为推动杨柳汽车销售街区加速集聚发展,蒸湘区出台系列引导政策,优化企业办事流程,还成立专门管委会,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帮助街区品牌良性发展。

  蒸湘区创新推出“局长走流程”“政务服务秒批行动”等举措,根据车企业务特点,优化一系列行政审批流程,平均减少6个办事环节,压缩审批时限至0.5个工作日,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政策实打实,服务一对一。杨柳汽车销售街区管委会为每家车企安排专人对接,帮助车企解决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衡阳美东雷克萨斯4S店门前路面狭窄,行车、停车难。管委会与相关职能部门多番协调,将路面拓宽至17米。去年,受疫情影响,汽车销售市场低迷。管委会整合线上营销渠道,帮助车企开通网络智能展厅、VR全景看车等服务,并举办“带你云试驾”线上车展,拓宽销路。

  “‘围墙’外的事我们不需要管,有专人为我们排忧解难。我们可以安心做好自身经营,提升服务品质。”衡阳市运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华介绍,他们公司已在街区开设5家品牌4S店,发展势头强劲。

  蒸湘区委书记雷华介绍,杨柳汽车销售街区已有48个汽车品牌入驻,成为湘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汽车销售街区。2019年以来,该街区销售额年增长连续保持在17%以上,预计今年销售额可突破90亿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