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省政协调研组在怀化、娄底开展宣讲活动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根据省政协党组部署安排,12月5日至7日,省政协调研组在怀化、娄底两市政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向住怀化、娄底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同志以及政协机关干部等作了宣讲。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段时间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关情况,并对省政协2022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上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