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直机关选举产生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佳俊)今天上午,省直机关党代表会议在长沙召开,选举产生了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剑飞指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做好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履行好省直机关党代表的神圣职责,行使好代表权利,切实体现省直机关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高质量。

  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预选和正式选举,产生了92名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党员,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