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新闻发布会发布5年来我省纪检监察、组织工作有关情况
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湖南日报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 刘燕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今天上午,湖南召开“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新闻发布会,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蔡亭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陈潇分别介绍我省5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5年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全面加强政治监督,旗帜鲜明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全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风政风深刻变化,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5年来,全省组织部门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价值导向,推动资源向基层下沉、政策往基层倾斜,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据悉,“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新闻发布会将举办3场,介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政法工作显著成效,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

  (相关报道见7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